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

全灿   2021-01-15   4

周五晚上,我决定在家做一件家务——晚饭后洗碗筷。

首先,我把餐桌的碗筷收拾好搬回厨房的洗碗盆里,然后开始洗完筷了。起初,我认认真真的把碗筷用清水冲洗了好几遍,可碗筷还是有油。我就跑出客厅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用水冲洗了好几遍碗筷还是有油的呢?”老妈一听,知道我没有用洗洁精,就说:“傻儿子,你都没有放洗洁精,当然洗不干净啦!”我听后才恍然大悟,就学着妈妈平时洗碗筷的样子,拿洗碗布湿了水,放点洗洁精;再在洗碗布上用手搓出泡泡,然后一个一个碗擦一遍,一对一对筷子也擦了一遍,最后就用清水冲洗三遍,碗筷果然干干净净了,再把碗筷放到放碗筷的地方,这样就完成了洗碗筷的家务活了。

洗碗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懂就要问,如果还是不懂就再问,问到懂为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