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沙盘课

龚高山   2021-01-16   2

今天,我在作文班摆沙盘,一开始我就想:我要摆古时候人们上学的场景。

我先把房子摆好,把皇帝放在门口,他长得特别帅,不仅是皇帝,还是校长呢。然后把学生摆在教室里面,老师摆在最前面讲课。看!老师讲完了,正在让学生做练习题呢,一个学生不会做,老师认真地给他讲解;另一个学生很聪明,很快做出了答案,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同桌摆的是现实生活中的场景,他先摆现实人物——背着孩子的父亲、提着包的阿姨、留着长胡子的教授等等,然后摆人民医院、公安局、天安门、消防队、中医馆、酒吧、便利店、公共厕所、糖果店等等设施。他说他以后要摆一个更复杂的故事。

沙盘摆好后,老师让我们讲自己摆的故事,我简单讲了一下,老师说:“讲故事的时候要加入细节,讲具体,讲生动,别人才听。”

这节课让我明白了,写作文就是在讲自己的故事,要有细节,才能具体、生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上沙盘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上沙盘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