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高分

夏逸涵   2020-12-28   7

早晨,我如往常一样,快步来到教室,咦?今天的教室和往常的教室怎么不大一样,往常的同学们都在你追我打的玩耍中,可今天的同学们却在认认真真的背着书,我一头雾水,赶忙问大家“:你们在今天是怎么了?”有一位同学无奈地回答我说“:今天语文半期考试”,我一听,闪电一般的速度,跑到座位,拿出语文书,像同学们一样,认认真真的背了起来,只听半期考试的铃声响起来了,乔老师拿着试卷,走上了讲台,发下试卷,便开始做题了,试题做起来行云流水,十分轻松。在“沙沙”地写字声中,我终于完成了今天的考试。

“下午你们的卷子就会发下来的”,老师淡淡地说到。回到家以后,我的心里忐忑不安,连午觉也睡不着,两个我在纠结争吵着,一个认为自己今天如此快速地答完题,一定会有不少错题,一个又说:“别担心,你那么顺利就答完,肯定全都是自己会的题,想那么多干什么?就这样,我在纠结中熬到了下午。

开始发卷了,老师说“:我会把卷子的分数从低到高的顺序来念,王亦然11分,张西月25分,王道荣35.5,老师,一个一个地念下去,我的心如同机关枪一样,碰碰跳,这么多不及格,我会不会也是其中一个呀,我双手合十,埋下头,祈祷着······“:夏逸涵95.5,我一下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吓得同桌连连后退,这是真的吗?我没听错吧!我激动得眼泪流了下来。我心里乐开了花,想着;这实在太好了,期盼已久,我终于拿到一次高分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拿高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拿高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