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

周诗琪   2021-01-18   3

人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种花,第一次扫地......但我印象中最深的是第一次洗碗。

寒假时,爸爸妈妈吃完饭,爸爸叫我去洗碗,可是我不会,妈妈说:“没事,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的。”于是,我端着碗拿着筷子放在了盆子里。我把筷子当作了小人,在盆里玩了一个多小时。二点半爸爸起床准备上班去了,看见我还没有把碗筷洗干净,他有些生气。正要骂我时,妈妈却说:“没事,我教你。”妈妈先把衣服袖子卷起来,再把水龙头打开,摁了一点洗洁精,然后端着一个碗用抹布在碗里转了一个圈。我也有模有样的学着洗了一个碗,发现碗中有许许多多的泡泡,这些泡泡五颜六色的,可真好看!妈妈告诉我这些泡泡可得把它洗干净,不然下次吃饭时会有毒呢!于是我多冲了几遍。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看到碗变得亮晶晶的,心里美滋滋的。

我忍不住高兴地说:“第一次干什么都很不容易,但是我终于学会洗碗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洗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洗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