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煎荷包蛋作文300字

欧阳烨彤   2020-12-14   6

早上我从冰箱里取出了一个鸡蛋,鸡蛋白白的,小小的,看上去像个小小的橄榄球。哈哈,今天我要学煎荷包蛋了。

打开火后,先向锅里放些油,然后我小心地把鸡蛋在锅边敲了敲鸡蛋张开了一条小缝,,小嘴正对着我笑呢。

我把鸡蛋放入锅中,只听到咔嚓咔嚓,鸡蛋的边上冒出了透明的小泡泡。蛋黄在中间,像一个小太阳,可爱极了。中火烧了一会儿,我用铁铲猛的一铲给鸡蛋翻了个身。火苗如同一条条蓝色的舌头,不停的舔着锅底。等把另一面煎的黄黄的时候,荷包蛋不粘锅了,我用铲子把它盛到盘子里。闻一闻,香喷喷的,放入一点生抽。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真是回味无穷啊。

我给爸爸妈妈亲手做了荷包蛋。他们对我刮目相看,赞不绝口,我真开心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煎荷包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煎荷包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