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针作文300字

杨煊艺   2020-12-25   7

记得有一次,早晨起床时,我觉得很难受,头痛全身没力气。妈妈知道我生病了,就火速带我去医院看病。

来到医院,我一看穿着白色衣服的医生就瑟瑟发抖。

我们来到医生面前,医生用手电筒照了一下我的嗓子,然后对妈妈说:“你的孩子感冒了,需要打针。”我一听,都快吓尿了,要知道我最怕打针了,我害怕极了,脑袋里想着打针时候的画面。我看见医生把针管放进药水里,然后吸满满一针管药水,向我走来,妈妈对我说:“打针的时候不能动,动了会痛的。”我只好一动不动的坐在椅子上。

医生拿出针,向我扎来,还没等我叫时,又长又细的针已经扎如我身体里了,我大叫起来。过了一会,我才发现,不那么痛了,我也停止了大叫。

打完针了,我才发现,原来打针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痛,我觉得打针就像蚊子叮人一样,一点也不痛。

从那时起,我再也不怕打针了。

陈飞老师点评:

结构完整,层次分明,言语流畅,叙事清晰,小作者行文重点突出,将自己第一次打针时的所见所闻和盘托出,让文章活泼,明朗。同时又童趣,童真味俱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打针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打针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