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电动车

Cunliang   2021-01-06   6

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很多同学骑着电动车很威风,我羡慕极了,就下定决心我也要学会骑电动车。

我回到家把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你写完作业,我们下楼去学,我一听很高兴,很快把作业写完就下楼了,爸爸把电动车骑到我们楼下车库,给我简单地讲了一下电动车和自行车的区别还有注意事项。

我做到车上心里有一阵恐惧和兴奋,不知道怎么放好,当我开始加油门时,我即兴奋又紧张,但是一使劲儿电动车猛地向前冲就把车撞墙了,也把我摔得不轻,吓得出了一身冷汗。爸爸闻声赶来,帮我扶起了车,并且讲了一下技巧又给我演示了一圈,爸爸又让我再试试,我静下心来,不慌不忙先把右脚踩在脚踏上,左脚轻轻点地,右手轻轻转动把手,电车动起来了,然后慢慢地把左脚放上去,我居然骑的稳稳当当车速掌握的也很平稳,我很开心,但是,爸爸对我讲,现在仅仅是刚会骑,但还不会处置情况,因此不能在马路上骑,我遵守规定。

学骑电动车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沉着、冷静就一定能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学骑电动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学骑电动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