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作文400字

王保天   2020-10-27   48

1、一张照片的回忆作文

作者:王保天

一天,我发现了我的珍藏级的照片,那张照片上有一个小男孩正吮吸着手指头,那个人不是别人,就是我。

在我放暑假的时候,姐姐在日照上学,那里有着美丽富饶的大海,那就是我们在日照海滩上拍下的一张珍贵的照片。当时我在海水里游泳,正巧发现了一两只小螃蟹在水中吐着气泡,那一双深色的“杀手锏”让人不寒而栗。他们像是谈话,又像是进行终结之战,果然这两只螃蟹扭在了一起。我决定把他们捞到岸上仔细观察,我一伸手把那两只螃蟹捞了起来。它们立即夹住了我的手,我没有感觉到疼,只是有点痒,我立即把手从水中抽了出来,一松手那两只小螃蟹掉到水里逃跑了。我气得又吼又叫,恨不得把这两只“狡猾鬼”撕成碎片,忽然我一张嘴呛了一口水,忍着苦涩的海水,立即向海滩走去

我正好看见沙滩上有一群捕蟹团队,我和姐姐一起加入了。我拿起小桶,向一块石头旁跑去,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块石头掀开,只见螃蟹们成群结队地逃到水里。我看准时机抓住了那只最大的螃蟹,只见它一转身便用钳子来对付我,一不小心,手又被蟹钳夹住了,这比刚才的那只夹得要痛的多。而姐姐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拍下了正吮吸着手指的我。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都会令我浮想联翩,回味无穷!

2、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作者:毛天悦

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而我最喜欢的一张是在老家拍的那张田间照。

记得还是去年过暑假时去老家的情景,蝴蝶随处可见,充满了浓浓的绿色草香,老家的房子已经不是过去的茅草房,而是一个个挺立的砖头房,还有的把房子刷了漆,十分漂亮,在那里呼吸的是清爽的空气,吃的也是自家种的大米和青菜。

吃完饭后,小伙伴们也是很有兴致,拉着我去了他们那里的“花园”。在那里,绿树成荫,花朵飘香,很是让人陶醉其中。树枝上小鸟“吱吱”地叫;空中,蝴蝶漫天飞舞,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线。因为这个美丽的“花园”还没有名字,所以我和小伙伴们为这个地方取了一个名字——“蝴蝶谷”。

妈妈也跟了上来,看着这美丽的“蝴蝶谷”,不禁赞叹起来:“啊,真是太美了,来,我们照个相吧!”紧接着,妈妈掏出手机为我和小伙伴拍了几张照片,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张起跳的照片,我站在中间,还有两个小伙伴站在两端。妈妈说“一!二!三!”我们一起跳起来说“茄子!”

看!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虽然它很普通,但它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难忘的回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张照片的回忆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张照片的回忆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