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老师作文400字

宁若溪   2021-01-30   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距离六年级开学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张老师幽默诙谐的话语时时在我耳边回响,她是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张红霞。

张老师个子中等,身材普通,却有着一双星星般亮晶晶的大眼睛,高鼻梁,一张樱桃小嘴总是咧开笑,再披上一头深棕色的长头发,简直是重回十八岁。

张老师虽然已经四十几岁了,却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整天和我们一起疯,一起笑。

下课时,老师走到我同桌的面前,先是看了姚卓伟一眼,姚卓伟发现老师在看他以后抬起头张开嘴瞪着老师,忽然老师哈哈笑了几声,似笑非笑地说着:“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自那天之后老师见到姚卓伟就会不停地叫:“卓卓,卓卓……”

学校为我们免费测乙肝,在前几个同学抽完血后,护士姐姐对在旁边“看戏”的老师说了一句:“张老师,你也来测一下吧?以免病毒传播给孩子们。”“我就不了吧,”老师委婉地说,“机会让给同学们吧。”

可是,她拗不过护士姐姐,老师站在那么多针头面前,腿一直发抖,胳膊上起了很多鸡皮疙瘩。后来,老师颤颤巍巍走进教室,同学们哄堂大笑,老师说:“谁还不怕疼啊!”

老师,如果我是一朵花,您就是土壤,如果我是一棵草,您就是养分。您的幽默风趣,您的博学多才,您的关心体贴,让我们总是非常着迷。

我爱你,我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幽默的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幽默的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