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故事作文800字

匿名   2020-10-23   14

“降龙十八掌”、“一阳指”、“凌波微步”、“弹指神功”这一部部耳熟能详的武功秘籍总是在电视上的一些武打剧里看到,但这些武功早已失传,不在人世间了。不过,经我近期观察,发现有些武功早已被我们老师传承。

我们的班主任唐老师就会“凌波微步”这一绝学。唐老师早已把这个招数练得炉火纯青了,其速度极快,攻击快而猛,其使用时决无声响,堪称完美,所以在她的课堂上决不会有人开小差,都会认真的听讲。一次,有位同学不知哪来的胆量,上课时嘴管不住,居然在唐老师的课上吃东西,只见那同学一只手拿着书本,另一只手却往抽屉里伸,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些零食,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送进嘴巴里,十分小心地咀嚼起来,生怕被唐老师发现,可是唐老师早已看到那位同学自以为是、天衣无缝的“计划”执行的全过程。老师立刻发功,以风一样的速度“飘”到那位同学的身边,对他说:“请你来回答这个问题。”那位同学吃惊地差点被零食咽到,他刚才明明看到唐老师在离自己很远的地方,现在却“飞”到了自己这儿,他立刻低下了头,默不作声。老师对他说:“上课不准吃东西,快扔掉。”那位同学只好红着脸把零食扔进垃圾箱。

彭老师也是武功的继承人,她的功夫可不得了,最经典的是“狮吼功”了,其攻击力量极其强大,攻击力远远超出“凌波微步”,其攻击时间更是飘忽不定,有时只隔五六分钟,多则三四天,其攻击理由一般都是某位同学在回答问题,而其他同学在闲聊,有时只要有一点声音就会发怒。发功时老师用力地拍讲台桌,并说道:“请你尊重别人!”因为加上扩音器,那声音简直是惊天动地,让我们听了全都毛骨悚然。

我们的老师还有许多神功,比如“一阳指”、“弹指神功”等,真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纪律,让老师少发功,还我们一个安宁的学习环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故事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故事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