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日记600字

匿名   2020-09-24   17

北京是一个文化中心,同时也是人们向往的旅游城市,所以这个国庆节爸爸妈妈终于答应带我一起参加北京五天旅游,我非常的高兴

于是,我们一家在十月一日乘飞机去我们国家的首都—北京,我们晚上到达了目的地,导游已在机场等我们好久了,导游接了我们来到了宾馆,对我们说:大家好好休息,明天来接我们一起去游这个古老又美丽的城市.我听了有点失望,很想马上就去游玩呢,不过我还是很快就睡觉了。

一大早导游来接我们来到了北京天安门前,看到一大片开阔的广场,这就是闻名中外的天安门广场,广场的北面就是宏伟的天安门城楼,城楼前有三座汗白玉石桥,金水桥的两侧有一对雕刻精美的汉白玉华表。广场中央,高高的旗杆顶上一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广场南面.耸立着巨大人民英雄纪念碑,碑上刻着***写的八个大字—人民英雄永锤不朽。天安门广场雄伟,庄严,展现了***人民的英雄气概。

在爬长城的这一天,我的心里特别激动,记得***还说过这句话“不到长城非好汉”,我理解的意思就是不爬到长城顶上的人不是好汉,所以我为了这句话努力的爬到了长城的顶上,我在顶上俯视城墙,长城多么的雄伟啊,像一条巨龙横卧在群山之中,我赶紧向爸爸拿来了相机拍照,拍下了这雄伟壮观的景色,爸爸还帮我照了很多照片,我爬的虽然很累,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在这五天中,我们玩了天安门,长城,故宫,圆明圆,颐和园,鸟巢,水立方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天安门和长城.时间过的真快北京五日游结束了,我们登上了回家的飞机,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北京,北京好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北京旅游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北京旅游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