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的真开心

匿名   2020-09-12   12

我非常喜欢海洋生物。杭州的海洋馆曾让我流连忘返;上海的海洋馆也让我大饱眼福;厦门的海洋馆更让我大长见识。

离开北京那天,在我的央求下,爸爸带我去了北京海洋馆。我怀着新奇而激动的心情冲进了北京的海底世界。海洋馆共分为七个部分:雨林奇观、风情海滩、白令小镇、国宝中华鲟馆、海底环游、鲸豚湾和海洋剧院。

首先,我们来到了“雨林奇观”,这里的鱼多得让人目不遐接。有珍贵稀有的红龙,有又大又黑的海象,有黑白相间且能打中昆虫的射水鱼,有小巧玲珑的红鹦鹉,还有黑黑的、样子像石头的稀有大鲵……看到这么多奇特漂亮的海洋生物。我想:海洋世界真得是奇妙万千!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风情海滩、白令小镇、海底环游等,但最让我感兴趣且百看不厌的是海底环游了,它是各种大大小小形状特异的鱼缸组成,让我的周围不时有奇特新鲜鱼类出现,让人真正如置身于海底一般。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杀人蟹,它的八只脚大大长长的,并长满了刺,像八把刀,如果你去触摸玻璃,那些恐怖的脚就会像你伸过来,随时会向你刺过来一般。这里不光鱼多,他们的名字也千奇百怪,如长得黄黄的,头上戴着黑白相间“帽子“的黄狐狸;如披着青色衣裳的苏眉;还有人字蝶、羊鱼、黑白关刀、黄三角倒吊等,让人大长见识。

当然海洋剧院的表演更是让我兴奋不已,有白鲸喷水、海狮走路、海獭做算术和转呼啦圈等,动物们滑稽可爱的样子和它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引得我和爸爸捧腹大笑!

那天我真得很过瘾、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的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的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