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瑞士有感600字

匿名   2020-10-23   14

这个暑假,我的一家去了欧洲的四个国家。瑞士就是其中之一。因为世博会的时候做过与瑞士有关的私房书,从文字和图片资料知道了瑞士的迷人,所以很早我就想亲眼来看看瑞士的雪山美景了。

乘着大巴,穿越了蜿蜒曲折的山路,终于到了欧洲屋脊阿尔比斯山脉的第一高峰——瑞士少女峰山脚下。放眼望去,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山峰映入我的眼帘,有些绿草如茵的山的山顶还有皑皑白雪,就像绿色的抹茶冰沙,看着就觉得一阵清凉。如果不是到达时已经是晚上,我真想马上开始登山。

第二天一早,鸟儿还没开始唱歌,我就迫不及待地叫醒了爸爸妈妈,登上了前往少女峰山顶的齿轮小火车。随着高度增加,车里的温度越来越低,我感觉越来越冷。穿着夏季服装的我想:天哪!不会我还没见到冰雕,就先变成冰雕了吧!还好这时老妈变戏法般地从背包里取出羽绒服给我穿上,我才重新暖和起来。

终于到山顶了,放眼望去,哪里都是白茫茫一片,整个山顶都被白雪覆盖着,几乎找不到一块裸露的地面。为了防止雪盲症,我赶紧戴上太阳镜。然后,我就抓起一把雪,目标——老爸,发射!嘿,一场欢乐的打雪仗就在雪山顶上开始了。同行的一个叔叔一时兴起,竟然脱光了上衣,打起赤膊玩起来了。最后,精疲力尽的我们纷纷摔倒在雪地上,大家索性就把积雪的山顶当成滑梯,滑着往下。

接着,我们又钻到了一个冰川里挖出的冰洞里,左右的墙壁、天花板、地面都是冰面,里面还有各种冰雕。有个冰雕的姿势特别像鸟叔的招牌动作,我立刻来了兴趣,跳了一段冰上骑马舞。

如果说这次瑞士雪山之行的遗憾,就是我没来得及体验雪山伞降。不过也好,这给我留下了一个下次再来的理由,不是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瑞士有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瑞士有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