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日记600字

匿名   2020-10-10   13

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妈妈决定让我选择一项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即能锻练身体,又能让头脑更灵活,于是我选择了打乒乓球。

学习的第一天,教练先让我练动作,他给我示范后,我记着动作反反复复的挥拍,练了不知多久,教练要我来练多球,我认真的使劲练,练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这时,教练要我照着刚才的动作来接球,我鼓着劲,教练发了一个球,我赶紧接了过去,接连几个我居然成功接住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教练也对我满意的点了点头。两个小时一下就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

连续练了好几天后,我可以和教练来一场“对决”了。我激动的发了一个球,教练立刻接住,我也不甘示弱,直接来了一个扣杀,教练还没回过神来,我就赢了一球,我真是喜出望外啊!

第三次和教练“较量”已经是快一个月了,这次我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次教练也不会分神了。较量一开始,教室里霎时充满了紧张的火药味,我发了一个球,教练马上用反手接住,我只好再次用扣杀,结果又被教练接住了,我无可奈何了,心想:这次输定了,干脆认输算了,但我想起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只要有希望就不放弃,我又鼓足了劲来了一个扣杀,几个回合之后,终于还是我输了。教练微笑着对我说:“不错,只要继续努力,总有一天能够赢我的。”我充满自信的点了点头。

一眨眼,一个月的训练很快就过去了,我的球技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练习,就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乒乓球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乒乓球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