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北京之旅作文500字

庞宇麒   2020-11-10   16

一年级我们学了一篇课文《我多想去看看》,当时看到课本上介绍北京美丽的风景时,我就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去北京看看该多好啊!于是我就告诉妈妈,我也想去北京看看。妈妈告诉我有机会一定会带我去看看。

这个机会终于在今年国庆节的时候到来了。由于国庆假期比较长,妈妈跟我说可以带我去期待已久的北京玩几天,我开心极了。终于等到出发的那一天,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我早早就开始催爸爸妈妈提前去机场,生怕耽误了出行。

听说北京有许多名胜古迹,还有许多风景秀丽的公园。我决定要到处走一走,看一看,欣赏一下首都的美景。到了北京,爸爸妈妈带我参观了天安门、故宫、圆明园、长城、王府井、清华大学等。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清华大学,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不能到学校里面去参观,但从那雄伟的校门上我仍然能感受到学校的庄严,我真羡慕在里面上学的哥哥姐姐们,我想他们一定都非常厉害,必须要有优异的成绩,还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才能考上这个大学哦!我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希望将来也能考上清华大学。

最后我们带着一点小小的遗憾离开北京。你们知道我的遗憾是什么吗?下次再告诉大家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北京之旅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北京之旅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