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心的一天日记600字

蔡梦溪   2019-12-24   36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上海的海洋公园玩。

我们先来到海底世界馆,里面有好多小鱼,不过让我眼前一亮的是“海底十二生肖”。海底还有十二生肖?我带着疑问走到玻璃箱前,原来十二生肖是十二种不同的鱼。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属牛”的鱼,这种鱼长着方块形的脑袋,脑袋上有两只小小的触角,还真是跟牛有点像。我们接着往里走,进入了“时空之门”。这是一个海底隧道,四周都是小鱼、贝壳和水草,成群结队的小鱼从我们头顶游过,魔鬼鱼像小燕子一样呼哧呼哧扇着“翅膀”,我们好像真的置身于海底一样,真是神奇。

出了海底世界馆,我们去看了虎鲸表演。虎鲸体型巨大,身体是黑白两色,眼睛却小小的。教官们扔给它们一把鱼,被它们一口就吞了。虎鲸在水中快活地游弋,巨大的身体并不妨碍它们的动作。它们会头朝下,尾巴竖起来,使劲地拍打水面,溅起巨大的水花,前三排的游客被溅了满身的水,忍不住尖叫起来,有的还赶紧撑起伞遮挡,没带伞的就成了“落汤鸡”。听着他们兴奋地尖叫声,我都后悔没坐的靠前一点了。走的时候,虎鲸还用他们的尾巴和我们再见呢。

回去的路上,我们经过了“海豚过山车”。我和妈妈都迟疑地想要不要去排队,尽管害怕,我们还是鼓足勇气去排队。队伍真的好长啊,长的我们的勇气越排越少,可是没办法了,回不去了,只有继续往前挪。终于到我们了,坐上座位,安全杆降下来,安全杆是压在腿上的,上半身都是悬空的,没有保护,太可怕了。过山车动了,嗖地窜了出去,速度加到最大,我被甩来甩去,感觉自己要掉下去了。我不停地尖叫,到后来都叫不出来了……短短的75秒,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开心的一天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开心的一天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