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京作文400字

张扬   2021-01-14   6

如果问我最喜欢的城市是哪,我会说并不是我居住的广州,而是北京!

为什么喜欢北京呢?还得从我去北京游玩说起。

我们旅游的第一站——天安门升旗台。广场上已经有了不少观众,为了让我看得更清楚,妈妈背起了我。过了一会儿,一个声音大叫道:“来了来了!”我一下子把目光移到升旗台那里,只见一排军人踢着正步整齐地向升旗台走去。到了升旗台,一个握着国旗的军人,将国旗用力一甩,国歌开始播放,另一个军人握着升旗线往下拉,国旗就开始上升了。升到顶端时,国歌刚好停下,动作干净利落,太震撼了!全场观众严肃、庄重,一种强烈的爱国情感油然而生。

我们的第二站是什刹海,刚下车,我就开始到处乱蹦,因为北京什刹海实在是太冷了,又有滑冰场的影响,感觉更冷!正是中午,我一眼就看见一条美食街,马上向美食冲了过去。街上有很多吃的,最让我兴奋的是羊肉串,走到羊肉串店门口,我立马急刹车!虽然要排队,但我还是很兴奋地等待着。终于到我了,我拿着热乎乎的羊肉串,看到妈妈和姐姐走来,就分给了他们几串。

一转眼就到了晚上,妈妈、姐姐和我一起回到了酒店,洗漱完后,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北京的美景美食,于是在梦中继续游览北京。

你们喜欢北京吗?你们最喜欢的城市是哪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北京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北京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