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经历作文600字

张从玺   2020-10-17   16

星期六爸爸带我去了深圳观看一个魔方展览会,听说展会上有很多玩魔方的高手。

在展览会上,看到有个叔叔在做介绍:“说那位正在玩魔方的哥哥是世界冠军。”接着有个小朋友买了一个魔方,让那个哥哥签名,然后旁边人介绍说:“下一个世界冠军就是你哟。”接着我看那个哥哥演示了一番,他的手脚非常的快,干净利落,结果成绩一出来,哇,不得了,七秒三三。我在想他是怎么做到的?爸爸说他进行了预判,我在想,他只能预判第一步呀,第二步,第三步,他怎么预判?而且手那么快,眼睛都看不清啊,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接着爸爸带我到旁边来一看,旁边有一个巨大的海报,上面写了WCA3.47秒,吉尼斯世界纪录啊!原来这位哥哥叫杜宇生,他还获得过多项大赛的金牌,真是好厉害哦。我还跟画有这位哥哥的海报拍了照。旁边还有很多哥哥的画像,他们都很优秀。我比较感兴趣的是这些哥哥这么厉害,他们的出场费是多少钱呀?

等了一会儿,爸爸也走过去,跟那位杜哥哥一起合了影。我们还一起录了那位哥哥操作魔方的视频,爸爸反复地给我看,反复地讲解,我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反正就是觉得他特别的快。爸爸说这要通过几年十几年的反复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速度,鼓励我平时要多加练习,刻苦练习才能有所进步。我有几个月没练魔方了,我尝试着练了几遍,最好的成绩是31秒,我觉得自己也很棒!

我想我以后也要多多练习,争取把自己的成绩提高得很高很高,像这位杜哥哥一样,也去拿世界冠军,打破世界纪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旅游经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旅游经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