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旅游作文500字

马甄惠   2019-12-02   44

那个早晨,我和妈妈、姐姐坐车,经过3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盐湖。

进入大门,扑入眼帘的就是一番壮观的景象。从远处看,盐湖像刚下过雪一样,地上有一层厚厚的白,在太阳的照射下,金光闪闪,就像有人在雪地里撒了珍珠一样,人踩在上面,就会感觉脚下是一层棉花,软绵绵的,好像突然就会陷下去一样。

往里走,是一个食盐基地。人们每天吃的盐就在这里,里面的食盐都堆成了一座座小山,从远处看就像一座座雪山一样。最外面一圈还围着栏杆,这些栏杆就像军人一样保护着它们。

基地旁边是一个五彩滑道,从远处看就像彩虹一样。我迫不及待的上去了,可一上去,原本不害怕的我有点害怕了。心想:这个滑道从下面看一点也不高,可从上面看还挺高的。我看看旁边的姐姐,她都已经滑下去了,我也鼓起了勇气,坐在板子上准备滑下去。我刚一下去就加快了速度,我迎着扑面而来的凉风,再加上这么快的速度,感觉自己像要飞起来了一样。

坐完滑道再往里走,就是一个用木板分成很多块的盐湖,它们都被分成一个个的圆圏,中间的圆最大,从高处看就像一朵白色的花。再往前走就没什么可看的了,我们就坐着车回到了大门口。

这就是美丽的盐湖,听了我的介绍,你想去看看吗?

作文题目:记一次旅游

作者:马甄惠,石河子第二小学四年级

【陆老师作文点评】用移步换景法,从大门,到滑道,到食盐基地,条理清晰地叙述了自己印象深的景色、经历和感受。语句生动流畅,有真情实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旅游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旅游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