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游日记600字

匿名   2020-09-24   17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是暑假最后一个月的第12天了,今天是我从美丽的塞班岛回来的第3天了,那里的景色真是叫人连声赞叹啊!

第一天

在8月4日晚上七点,我爸爸的朋友和我们一家人一起踏上去塞班旅途,我们先来到了机场,在里面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型的免税店,我在购物当中也结识了许多朋友,购物完了我就一直边看Ipad边等待飞机。

九点到了,我们该上飞机了,我们拿着登机牌坐上了飞机,飞机上的空姐十分热情,她用那亲切的语言为我们找到了位子,我刚坐下,就有人为我送上了毛毯,我十分感动。那时夜已深沉,我很快进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声着陆声惊醒后我们到了。

我们下了飞机,坐上了大巴,来到了酒店。

接下来的一天,我们来到日军司令部,看到了许多的武器,让我大开眼界,在那司令部有一个大洞那就是美国掠夺塞班岛时发的一颗导弹留下的痕迹。下午,我又去了一个小岛,那叫军舰岛,我到了那里的一片海域,看见了许多小鱼很有意思,一个小时后我们回到了酒店,去酒店的水上乐园玩了一会,并吃了一顿晚饭,回房去睡觉了。

今天太有意思,我十分的难忘。

第二天

过完了第一天后,我又要面对这美丽的第二天了。

第二天,早晨我们来到了一片碧蓝色的海洋,那海洋一望无际,突然,天上落下了毛毛细雨,海面上显出一股朦胧的雾,只见对面隐约有五艘轮船,听导游说那是美军的补给舰,每当周边有战斗,就会跟随战队一起加入战斗,不到一会雨停了,我们立马下水游泳真是太爽了!

之后,我们又进行了一次丛林大冒险,先来到了顶峰,听着山间回声,真是美妙,我们又来到了鳄鱼崖,那里是个小的池水与大海只相差一块石头,那块石头像鳄鱼张大了嘴一样,我不禁说出了“世界真奇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旅游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旅游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