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旅游作文800字

李源源   2020-10-23   16

今年暑假我和我的家人来到了三亚进行三日游。

大约中午十二点钟的时候,我们到了三亚住宿的地方。透过房间的阳台就可以看到我们要去的第一个景点——大东海。我们放好行李,换好泳衣,来到大东海的指定区域游泳。爸爸妈妈小姨他们先去游泳,而我和我的妹妹希希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很大的人形沙坑,然后躺了进去,我问她舒不舒服,她回答:“啊!真是太舒服了!简直让我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突然随着我妹妹“啊”的一声。她猛的一下子从沙坑跳了出来,然后立马对我说:“这,这沙坑里有人夹了我一下,好疼,不信你看!”我向沙坑里一看,啊!原来是一只螃蟹。我对我妹妹说:“原来是螃蟹夹了你,我们来捉螃蟹吧!看谁捉的多。”于是,我们就开始捉螃蟹最后最后我妹妹居然赢了。我们把这些螃蟹放生之后,就去游泳。结果一个浪打过来,我和我的妹妹就被回浪给卷到海里了,幸好卷的不远,要不然我就不能带着我的妹妹回到岸上了。第一天,我们就这样在大东海度过的。

笫二天,我们去了天涯海角。我最喜欢天涯海角的海角石,天涯石和爱情石。嗯,我们看完天涯石和海角石之后小姨给我们讲了关于天涯石和海角石的故事:““天涯”和“海角”这两块大石头也是有来历的,传说一对热恋的男女分别来自两个有世仇的家族,他们的爱情遭到各自族人的反对,于是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对。后人为纪念他们的坚贞爱情,刻下“天涯”“海角”的字样,后来男女恋爱常以“天涯海角永远相随”来表明自己的心迹。”就是因为这一个故事我才喜欢天涯石和海角石。我之所以喜欢爱情时是因为爱情石因为一个石头向太阳,一个石头像月亮,交叉在一起,代表着心心相印,日月相伴。

第二天晚上,我们就连夜的赶到海口坐坐上了最后一班船,去过渡。在过渡的船上,我向着三亚的方向轻轻的挥着手说:“再见了,三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南三亚旅游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南三亚旅游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