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

屈悦   2020-09-23   27

暑假的一天,太阳公公懒洋洋地照耀着大地。我要和妈妈一起去参加公司组织的徒步活动,心里很开心

刚出发的时候,我兴奋极了,和小朋友们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躲猫猫,一会儿又停下来看风景。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蝴蝶在我们面前跳着舞,连花儿也向我们张开了笑脸。

一开始,我们还不觉得怎么样,可是没走一会儿我们就累了,腰开始发酸,腿也像灌了铅似的,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地心引力的厉害。于是,我们就蹲下来休息了一会。妈妈看到我们累了,就问我们要不要上后勤服务的车休息会再走?可是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摇了摇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站起来继续前进了。我知道我们小朋友虽然没大人体力大,但我们也需要锻炼和挑战自己的毅力。我看到大家走的愁眉苦脸的,就提议:“我们一边走一边讲笑话或玩猜谜语怎么样?”就这样,大家你一个笑话我一个笑话的讲着,不知不觉就听到了一个响亮的口号声,原来是离终点一公里的信号声。大家的精气神又来了,兴奋地向终点冲去。终于我们到达了终点,我们战胜了自己,超越了自己,一种自豪感顿时涌上心头。

我很喜欢这次的徒步活动,徒步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更锻炼了我的意志。通过这次徒步活动,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只要坚持,就能达到成功的彼岸!我真希望再组织一次这样的徒步活动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