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500字

颜佳妮   2020-09-22   29

1、我学会了洗碗作文500字

作者:颜佳妮

星期六是妈妈的加班日,妈妈早早的就去上班了。爸爸也出门谈生意去了。我感到很无聊,做点什么好呢?看到厨房水池子里的碗筷,我顿时有了主意:对了,洗碗。

平时总是妈妈洗碗,这次终于该轮到我了。我先把碗拿到洗碗盆里,再给盆里打了半盆水就开始洗了。可不管我怎样用力擦,碗就是干净不了。我突然想起妈妈每次洗碗都有用洗洁精,于是我连忙挤了些洗洁精到盆里。当我再次拿起碗的时候,冷不丁手一滑,碗就被我摔碎了。“哎呀!洗碗好麻烦呀!妈妈回来会不会骂我呀?”想到这里,我真的很想放弃。但是,我记得爸爸以前告诉过我,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懈。我仔细回想妈妈洗碗的全过程。哦,原来洗碗不能用太多的洗洁精,要不然特别容易打滑。于是,我边想边做,用力把碗周围的油腻清洗掉,在反复的擦,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看着干干净净的碗,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妈妈下班回家看见我洗的碗,高兴地说:“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都会帮妈妈洗碗了。第一次洗碗,打碎一个没关系,以后会越来越顺手的。”听了妈妈的话,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我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不会再打碎了。

第一次洗碗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留心观察,坚持不懈,才会成功!

2、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作者:旺青念扎

有一次,我和表哥去外面玩的时候,看到一位高年级的哥哥在骑自行车,当时我觉得他很神气,他骑车的样子看起来酷酷的。于是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和爸爸商量:“爸爸,我也能像那些大哥哥那样骑自行车吗?能不能给我买一辆自行车呀?”爸爸不慌不忙的说:“只要你好好听父母的话,努力学习,我就给你买一辆最新款的自行车。”

看在我平常表现还不错的份上,第二天,爸爸就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于是我有了童年的第一辆自行车。开始学骑自行车了,刚开始骑的时候并不顺利,我总是一会儿碰到这里,一会儿又碰到那里,甚至还时不时地摔倒。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后,手掌磨到了地面,被磨破了皮肤。流了很多血。“疼死我了,不想学了…”这样的念头在我心里持续了很久,但是看到那些大哥哥们骑着自行车时神奇十足的样子,我又是那样的羡慕他们,于是暗自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后,我又开始振作起来,继续开始学习骑自行车,经过反复练习,就这样在一次次跌跌撞撞中我真的学会了骑自行车,而且骑得很流畅。

后来,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做任何事情,遇到困难都不要害怕,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克服困难取得成功。

3、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作者:李钰琳

一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学校开展了兴趣班,我向父母申请报了舞蹈班。

刚开始,我们学了基本功中的横叉,当时我的横叉动作不是那么好,还经常被老师点名批抨,我心里伤心,可是学舞蹈就是又累又苦,因此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练习好舞蹈。后来我就坚持练习基本功,每当同学们玩的时候我就独自练习,当大家去吃零食的时候我还在加练。到二年级的时候,我的基本功比刚开始长进了许多,不再被老师批抨,反而被表扬了,还当上班长。接下来的每一次我基本都是她们的示范榜样。只有跟我动作一样或比我跳的好的才算通过,有一次上舞蹈课,杨老师不在,另一个老师让我们练习新的组合-----小星星。由于我的动作做得很好,我又被老师点名让我监督别人,不能偷懒,当场我还抓了好几个人呢,还是那些正睡的很香的人!过了一会儿,老师又让我们练习站着下腰,不会的练习跪着下腰,可是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同学会站着下腰,剩下的人都不会,我非常开心,顿时觉得自己很棒,我很自豪,别人都非常羡慕我!

从小到大,我非常喜欢舞蹈,也学会了许多的舞蹈动作。记得孔子曾经说过“温故而知新”------就是要把学过的东西反复的练习。所以我不能骄傲,还要坚持练习我的基本功,让自己的动作更加标准规范,让自己的舞姿越来越美丽。

我爱舞蹈,更享受舞蹈带给我童年的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