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旅游日记300字

白筱冉   2019-10-17   32

8月17日,妈妈带我去北京玩。妈妈说:“我们去北京玩四天,要坐高铁才能到。”

第二天早上,我们先去军事博物馆。去参观的人很多,我们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进去。里面有挂在天上的飞机和火箭,地上也有各种类型的飞机。二楼有各种各样的枪刀,楼梯边上还有一个大大锚,非常有意思。

参观完军事博物馆,我们又做地铁来到故宫。那里面是皇帝住的地方,妈妈拿讲解仪,我们边走讲解仪边跟我们讲房子的故事。我们去了太和殿、乾清宫,还去了御花园.....故宫实在太大走的我累死了。离开故宫的时候我们买了纪念品。

第三天,我们先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又参观了水立方和鸟巢。后来我和妈妈去八达岭长城,那里的风景非常美也很壮观。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我觉得非常刺激都不敢往山下看。

我们还去了圆明园,那里有漂亮的荷花展览还有荷花雪糕。妈妈买了两个荷花雪糕,分别是草莓味和抹茶味。我们参观了十二生肖馆,妈妈告诉我十二生肖都是宝物,还给我讲了八国联军侵华的故事。

这次旅行真开心,我希望下次还能再去北京!

作者:白筱冉,长兴县实验小学201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北京旅游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北京旅游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