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底世界

杨煊艺   2020-12-29   5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来到西安海洋馆游玩。我高兴极了!

来到海洋馆,哇!海底世界真是美丽极了!

海底的岩石上,生长着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海底隧道下,旁边是一面巨大的透明玻璃。我发现,在珊瑚丛中间,有两条小丑鱼,正在游来游去,好像是在玩捉迷藏的游戏。

穿过隧道,我就听见广播里说:“海狮表演马上开始了。”我们飞快地来到表演场地。我们坐在了最前面。这时驯兽师走了出来,只见驯兽师一吹口哨,一只灰色的海狮就从水里跳了出来。这只小海狮叫迈克。只见迈克一跃,灵巧地跳到了驯兽师的身边。海狮得到一只小鱼奖励后,有纵身一跃,在水里游来游去。这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表演结束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馆。

我觉得,海底世界真是太美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海底世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海底世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