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洋馆

代雯月   2020-12-29   5

夏天来了,妈妈带我来到”海洋馆”参观。

刚进去,是海洋馆的游览图。我们先来到“海龟区”。

海龟爬在岩石上,“呼呼呼”地睡大觉,工作人员轻轻往海龟头上洒了点水,海龟慢腾腾的抬起头,左看看,右瞧瞧,看了好一会儿,见没人,又爬下,继续睡大觉。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小懒虫”。

接着,我们来到“水母区”。只见各种颜色、大小的水母都在上下左右的游着,让人眼花缭乱。水母像软软的果冻一样,一弹一弹的,真是有趣极了。

我们刚从水母区出来,只听大喇叭里传出这样的声音来:“马上要开始海狮表演了,想看的抓紧时间来观看呀!”我和妈妈急忙去海狮表演厅看海狮表演。

到了那,妈妈带着我找一个前排的座位坐下。两位驯兽师上台说:“下面我们有请名叫“露米”的小海狮上台表演!”台下马上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小露米缓缓登上滑滑梯,只见“嗖”的一声,露米一下滑入水中,如一颗炮弹发射出去。露米在鼻子上顶了一个小皮球,特别让人喜爱。露米表演完后,台下又响起一阵掌声。

我们又看了几个表演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海洋馆”太美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海洋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海洋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