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京天安门广场

王古洋   2019-10-12   132

今年暑假我跟爸爸妈妈去北京旅游,到北京的当天下午,我们就直奔了天安门广场观降旗仪式。

到了天安门广场,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人山人海,那些英姿飒爽、身材魁梧的三军仪仗队员们,迈着整齐步伐从天安门城楼的大门里走了出来,已过金水桥,就踢起了正步,真是威武之极呀。爸爸为了让我看的更加清楚,立即把我抱了起来扛在了他的肩膀上。坐在了爸爸的肩上,仪仗队正好从我面前经过,从侧面一看如同一个人一样,我都看神了。国旗手把国旗降下来的时候,全体仪仗队员都想着国旗敬礼,广场上的人们也都向着国旗行注目礼。接着国旗手就收下国旗,引领着全体仪仗队员踢着正步返回了军营。

降旗仪式结束后,在回宾馆的路上,我总是想刚刚看到的那一幕,国旗手那一连串的娴熟动作,爸爸告诉我,他们为了这一刻,练得手都拿不起来筷子,看来真非是一日之功呀。我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刻苦和坚持不懈!

降旗仪式真壮观!怪不得在电视上看到很多人在观升旗仪式时都泪流满面,我更是激动的心情很久不都能平静。我爱你我的祖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北京天安门广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北京天安门广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