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宁波海洋世界

褚方宇   2020-05-22   37

暑假的一天,阳光灿烂,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我和妈妈去宁波海洋世界游玩。一路上,我无比高兴

我们一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型瀑布。瀑布的水不多,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气势,但特别地纯净。

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水族馆,就像进入了一个梦幻的世界。我看到玻璃桥下一条条娃娃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玩,它们形态各异,你追我赶,真是有趣极了!旁边有很多颜色各异的鱼,有红的、黄的、银的、蓝黄相间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你瞧!前面的企鹅爸爸正带着企鹅妈妈和企鹅宝宝们练习游泳,只见它们一会儿潜水,一会儿自由泳,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乘着电梯来到海底隧道,就仿佛进入了大海一样,各种五颜六色的鱼儿在我们头顶嬉戏,有的长得像一条蛇在海水里游荡,有的长得像一只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随着人流我们进入了另一个幻想世界——海洋剧场。我们早早地占好位子,足足等了一个小时,表演终于在我的千呼万唤中开始了,我的内心好激动。海洋剧场里有海豚表演、海马表演、海狮表演……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白鲸表演,白白胖胖的白鲸在水里翩翩起舞,有两个饲养员骑在白鲸的身上,它们听着饲养员的指挥,做着各种精彩的表演,观众席上发出一阵又一阵排山倒海般的掌声。

表演结束了,白鲸还挥挥手跟我们告别。今天的游玩让我获得了丰富多彩的海洋知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宁波海洋世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宁波海洋世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