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军博观后感

王古洋   2019-10-13   116

今年的暑假我过得既紧张又愉快。考完钢琴七级的第二天,就跟爸爸妈妈乘坐了我向往已久的“复兴”高铁去了北京。

我是一个小军迷,军博馆我自然是要打卡的。爸爸妈妈陪我在军博馆门外排了四五十分钟的队才到达安检口,安检完毕,一小时过去了,我们还什么都没看呢。

一进大厅我就惊呆了,好多的战斗机,有中国造的歼——6歼击机、中国造轰炸机——6轰炸机、苏联造米——15比斯战斗机、苏联造图——2轰炸机、美国造P——51D“野马”战斗机,还有美国比较先进的无人侦查机……,除了飞机还有坦克,有国产59中型坦克、美国SL——6水陆坦克……,除了坦克还有各式各样的轻重机枪、步枪、手枪,比如说:丹麦迈德森M1946式9毫米冲锋枪、美国M1系列“汤姆逊”,11/43毫米冲锋枪,苏联DP762毫米轻机枪、国产54、64式手枪等等。每件武器下面都有说明书,美国佬的武器大部分是我们在朝鲜战场上缴获的,一部分从国民党那里缴获的;苏式武器一部分是在中苏友好时购买的,一部分在珍宝岛自卫反击战时缴获的,真是各式各样不胜枚举呀。

当我参观完军博馆里面的中国武器时,真是震撼了,我们从弱到强、从无到有,从长矛大刀到飞机大炮,一切的一切应有尽有,这都中国的科学家们一代代不懈努力的结果。我们只有强国强军,才不被外国侵略欺负,才不被国际上看不起,我为我的祖国骄傲!我为解放军骄傲!厉害了我的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军博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军博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