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之旅

郑昕磊   2020-12-02   8

星期六的早晨,我五点钟就起床,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海底世界玩。洗漱之后,我们就向海底世界出发。

刚到海底世界的门口,我就惊呆了。哇!这里人山人海,售票处的人都排成了长龙。等了好久,我们终于走到了海底世界的里面。那里面有各种我没有见过的海底生物。最先引起我注意的是一只像章鱼一样的生物,但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看上去像是透明的。这种生物我好像在书上见过,但是又记不清楚了,于是我把爸爸叫过来问他那是什么,爸爸说:“这个是水母。”我恍然大悟。哦!原来水母就是这个样子的。接着我又看见了几只海星,它们长得和五角星差不多,只是5个角要稍微长一些。海星的颜色各种各样,有黄色的,有红色的……这次海底世界之旅,我认识了很多以前不认识的生物,也知道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

这次旅行真是收获满满啊!

上一篇:爸爸,我想对你说

下一篇:午后的太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底世界之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底世界之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