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的真开心

匿名   2020-09-24   28

四海山到了,这里果真是一个森林公园啊!到处都是树木,而且每一棵树上都挂着一个牌子,牌子上详细的介绍了这棵树的名字、科属、样子、作用等等……我看了好多树名,有甜槠、盐肤木、铁冬青、红楠、青㭎栎、大叶胡枝子、唐竹、中华石楠、香港紫檀……

这些树各有各的特色,千姿百态,姿势各异,使人一见就生喜爱之情。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棵杨桐树。

这棵杨桐与众不同,它的树身被一块大石头压着,无法向上生长,于是就斜着向上生长。看着这颗树,我的脑海里浮出一幅画面,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小杨桐茁壮成长着,突然,一块巨大的岩石从山坡上滚了下来,正好砸在小杨桐身上,小杨桐并没有气馁,忍着痛继续生长,终于有一天,小杨桐的树枝吸收到了阳光,变得和我们现在看到的样子。

生命真神奇!

上一篇:游北京动物园

下一篇:玩纸飞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的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的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