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历险记作文600字

金田蕾   2020-09-08   23

有一天,我那位胆子大但行事鲁莽的表哥对我说:“你想不想去山洞玩儿?”我一听十分兴奋,因为我从来没有去过山洞,赶紧问表哥是不是真的。表哥一副神气的样子说:“当然是真的。”我催促表哥赶紧带我去。一旁的二叔听了也愿意和我们一起去,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有他的加入,我们的历险保证万无一失。

终于,我们来到了山洞前。这个山洞的洞口大概宽一米,高两米,周围有许多杂草,上面的石头缝还不停往下滴水,添加一丝神秘气息。

我跟着二叔和表哥小心翼翼地走进了山洞。“滴答,滴答……”,石缝的滴水声仿佛为我们鸣锣开道。山洞里面有许多分岔口,我们商量后决定走左边。忽然,我感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从脚上爬过,我被吓了一大跳,大声叫道:“有鬼啊——。”“胆小鬼,老鼠有什么好怕的。”表哥得意扬扬地说。听了这话,我才放轻松了,我们继续朝山洞深处进发。可是老天又来捉弄我了,一阵“呼——呼——”的声音从我头上掠过,胆小的我又被吓着了,大吼道:“倩女幽魂来了,快跑啊!”这时,表哥也被吓着了,拿起火把乱舞,正好把一只蝙蝠给烧死了,我一不小心踩在了蝙蝠的身上,大哭起来:“僵尸来了,僵尸来了。二叔快背着我,我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此时山洞里的水也把火把浇灭了,怎么点也点不着。找不见返回的路了,这可怎么办呢?二叔冷静地说:“不要着急,我还有准备,会很快找到出口的。”说完,二叔把我放下,从背包里拿出手电筒、登山杖和指南针,叔叔盯着指南针找方向,表哥紧握登山杖探路,我拿手电筒照明。在二叔的带领下,我们终于走出那个鬼地方了。

这次惊险刺激的“山洞历险”总算结束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山洞历险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山洞历险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