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作文400字

韩玉祺   2020-07-12   24

今天下午写完作业,我们一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大赛。这是三位高手之间的较量,现在让我们欢迎选手闪亮登场,钻石级选手韩玉祺,王牌级选手王利霞,战神级选手韩金昌。

第一回合:夫妻之间的较量。比赛开始,王利霞发球,男选手没有接到球,女选手记1分。男方发球,他们打了十多个回合未分胜负,突然男方一个轻打球飞过去,对方未接住球,失一分。场上现在1比1平。后面的比赛男方以5比4淘汰了对方。

第二回合:父子间的比拼。子方发球,父方未接到球,子方得1分;你方发球,子方左右调球,最终以5比3击杀了对方。

第三回合:母子间对决。这一局母方发挥不好,子方已经4分了,就差1分就取胜了,而母方却是0分,难道子方要以5比0取得胜利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一球,母方发球,子方轻轻一打,“哇,5比0战胜了对方。”

请韩玉祺发表获奖感言:“这个比赛不仅增进了一家人的感情,还是提高了我的打球水平,所以这个比赛应该一直开展下去。”

今天比赛到此结束,明天的比赛将继续进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羽毛球比赛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羽毛球比赛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