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做菜作文400字

程梓鑫   2020-07-26   9

在我的记忆里有学过很多事,打篮球、溜冰、踢足球......但在我的记忆里最深刻地是做菜。

那是星期六,我肚子饿了,我看了看时间,心想:现在才10点,妈妈还要两个小时才回来,我饿死了,我干脆自己做饭吃。

说干就干,我想来想去还是做煮蛋吧!于是我先准备了蛋和葱、蒸鱼豉油等调料。

开始做菜了。我把油倒进锅里,油立刻在锅里“噼里啪啦”地响起来,我想:这该不会把我帅气的容貌给毁了吧?我连忙把锅盖盖住,此时,我觉得自己就像战场上的战士面临大敌一般紧张。等我打开锅盖,那些蛋全部糊了。

我只能重新做一次。这次我先把锅里的水烧干了再放油,我把蛋给打到碗里,用筷子搅拌均匀,然后倒进锅里,不到2分钟,水煮蛋终于好了,我都差点不相信自己居然也能做出水煮蛋,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真难吃,一点味道都没有!”我看了看自己精心准备的食材,竟然都来不及放。

这时,妈妈提前回来了,我对妈妈说:“为什么我做的水煮蛋每次都成功不了?”妈妈看到我煮的蛋,亲切地对我说:“没事的,学东西都有一个过程。这次妈妈教你做,下次就会了。”经过妈妈手把手的教,终于做出了最好吃的水煮蛋。

通过这次尝试,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做菜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做菜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