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骑自行车日记300字

刘子悦   2020-09-09   96

今天,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我开心极了!于是就迫不及待地从院子里推出了我的“小宝马”自行车。

首先我把右脚放在了踏板上,左脚再慢慢地往前滑,觉得有速度之后就可以把左脚放上来了。刚学的时候,车子一摇一晃的,害怕极了!后来在爸爸的耐心指导下,我渐渐的掌握了平衡能力。经过了几天时间的努力练习,我已经可以绕着小区骑自行车了。学骑自行车需要每天花出一点时间来练习,每天进步一点点,哪怕摔倒了,也不能放弃。

我在小区里边骑边欣赏美丽的风景:高高瘦瘦的竹子姑娘,笔直笔直的大树先生,调皮捣蛋的花猫弟弟......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骑自行车不仅锻炼了我的意志,也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我真喜欢骑自行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骑自行车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骑自行车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