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糖作文500字

王思力   2020-11-14   5

每当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校外吹着泡泡糖,我就特别羡慕,恨不得马上加入他们的吹泡泡糖活动中,终于,我等到了那一天。

星期天的晚上,我、爸爸、妈妈和妹妹一同来到了哥哥家,正好,我看到了哥哥在学吹泡泡糖。于是,我拿上一个泡泡糖,放进嘴里,就参与到了哥哥的吹泡泡糖活动中。

首先,我把泡泡糖放进嘴里嚼了嚼,就对着泡泡糖使劲吹了起来。可是,我期待中的泡泡并没有出现,我看了看哥哥,他正鼓着腮帮子使劲地吹着泡泡糖,可是,一点儿泡泡也没有从他的嘴里吹出来,反倒是他涨红了脸吹泡泡糖的样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被我的笑声吸引了过来,她看到了哥哥吹泡泡糖的样子,也不由得笑了起来,边笑边说:“你们这样是吹不出泡泡来的,还是让我来教你们吧。”说完,妈妈也拿了一个泡泡糖放进嘴里,坐在了我的旁边,开始教我们吹泡泡糖。

一开始,妈妈把泡泡糖含在嘴里用牙齿反复地嚼来嚼去,把泡泡糖嚼软以后,才开始吹泡泡糖。只见妈妈用舌头在泡泡糖最薄的地方一抵,然后立刻把舌头缩了回去,用吹气的方法把泡泡糖最薄的地方吹足气,最后,一个比太阳还圆的泡泡就诞生了。我又开始羡慕了起来,立马就让我嘴里的泡泡糖活动了起来。

我和哥哥学着妈妈的样子做,先把泡泡糖嚼软,然后用舌头在泡泡糖最薄的地方一抵,紧接着我俩立马把舌头缩了回来,最后使劲吹气,两个和皮球一样圆的泡泡就诞生了,我和哥哥高兴得又叫又跳。这一次成功后,我和哥哥又照着妈妈的样子吹了好几个和皮球一样圆的泡泡,而且一次比一次吹得还好。

今天的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始有终才行,这样必定会有一个好结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吹泡泡糖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吹泡泡糖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