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老师

朵朵   2020-06-20   91

陆老师是一个很平凡的人。一张白皙而又俏丽的脸上;两道细溜溜的眉毛;一双小而有神眼睛,薄薄的嘴唇,常常挂着恬静的微笑。她个子不高,站在我们中间像是我们中的一员。

陆老师讲课很幽默。一次,她在黑板上画了一只猴子,指着画,请了一个开小差的同学问:“这是什么?”那位同学一慌把“monkey”说成了“dog”。陆老师瞪大眼睛,装出不解的样子,轻声问:“同学们,你们看到过像这种品种的dog吗?”同学们哄堂大笑。陆老师及时纠正说:“这是monkey,以后上课要认真听。”

有一次,有位同学上课在开小差,陆老师轻轻地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我们犯错误了,陆老师从不正面严厉地批评,而是用巧妙的语言给予提醒。她的英语课上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也越来越喜欢英语了!

上一篇:去烧烤

下一篇:介绍一种风味美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英语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英语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