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师

殷语瞳   2020-07-25   21

我们203班的班主任王老师是一位乐于帮助学生、善解人意的好老师。她批改作业的时候十分认真,如果同学作业有错误,她会仔细地向同学讲解。

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有一件事情让我非常印象深刻。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意外地收到了一个通知,我们班的年级元旦晚会的亲子节目由我们三个来表演。因为我和爸爸妈妈从来没有排练过这样的节目,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难的任务。我们在家排练的时候,王老师发来了很多鼓励我们的消息,她还花了很多的时间和我妈妈一起讨论表演的内容和形式。王老师给我们推荐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感知成长的神奇》,我和爸爸妈妈一听就喜欢上了它,把它排为开场曲目。我和爸爸妈妈去风雨操场排练节目的时候,王老师特意安排了我们优先进行排练,还给我们拍了一些小视频。我们在家排练了好多天,终于等到了元旦晚会的这一天,王老师提前一天请了几位家长帮我们搬道具。上台前,她一直鼓励我放心大胆地表演。开始表演了,我放松自信地演唱了所有的歌曲,最后我们竟然得到了最佳组织奖。我和王老师高高兴兴地上台领奖。

这时候,我不仅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还知道了王老师这样的辛苦非常不容易,在她的鼓励和帮助下,我们成功地完成了节目的表演,我觉得非常开心

上一篇:忙碌的春节

下一篇:给妈妈的一封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我的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我的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