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赵紫胭   2020-12-02   8

上小学以后,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老师,有教数学的,教语文的,还有教英语的。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是一直教我们的数学老师。

她是一位经常扎马尾辫,穿着一件棕黄色的大衣,蓝色牛仔裤的女老师。她那长长的睫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让人一看就难以忘怀。

在一个意外的场合遇见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遇见了一位数学老师。一开始上课时,我就听到了数学老师优美而甜蜜的声音。数学老师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我觉得教室里充满了数学的气息。数学老师上课前先介绍了她姓殷,大家可以叫她殷老师。

做一道充满回忆的题目

一次,我有一道非常难的题去请教殷老师,我对她说了这道题目,我已经读了很多遍,可是连一点思路也没有找到。殷老师用红笔画出了一个个数量与问题,然后将解题思路和方法告诉了我,并告诉我以后可以按照这个方法去做。

啊,殷老师。您是我最爱的老师。您就像园丁,呵护着我们;您是大地,我们则是您提供过营养的草木;您是阳光,我们是您帮助过的花朵。殷老师,无论如何您都是我永远忘不了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