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网络游戏

江宸逸   2021-01-21   1

看到这个题目,你肯定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吧——对,我就是要写“打游戏”。

前段时间,我玩了一款游戏,是网络小游戏——挂机养恐龙。刚进去的时候,游戏界面会出来一只幼年霸王龙,然后下面的格子里有四块肉。这时候系统会出现新手引导,教你怎么合成更加高级的肉。如果你能合成高级的肉,用来喂恐龙,恐龙就能升级,血量和攻击力也会上升。当恐龙上升到一定级别后,它会进化成第二代,别以为只有两代,一共有六代呢!里面还有S级(传说级)、A级(高级)、B级(普通)、C级(普通)这几个级别。我现在还正处在普通级,我想用我的智慧把它养成S级,也体验一把“智慧养殖”的乐趣,但是妈妈每周只允许我玩20分钟。

是不是很神奇,你想玩么?想玩,就问问爸妈同不同意吧!

上一篇:我是语文小达人

下一篇:教室里的笑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网络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网络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