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烧烤

朵朵   2020-06-21   41

星期六,我和同学们去下牢溪烧烤。

大家带的东西真多啊!有火腿、鸡排、脆骨、鲫鱼、肉串和各种蔬菜;还有美式手雷(噴的糖水)、小茗同学、矿泉水……简直是五花八门。

岸边,大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着烧烤食物,而我们则一头扎进零食堆。一阵烧烤的香味扑鼻而来。我们一个个像小馋猫一样,争先恐后地跑到烧烤架前去,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串就往嘴里塞。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一大盘子就被我们一扫而光。吃完烧烤,我们决定去抓螃蟹。大家卷起袖子和裤腿纷纷下到水里。那里的水比一般的水都要凉快,而且清澈见底。一位同学的妈妈小心翼翼地搬起一块小石头,果然有一只小小的螃蟹,我们把它抓起来放进小桶,又用同样的方法抓了四只。

美好的一天快要结束了,我们满载而归。

上一篇:我爱家乡的脐橙

下一篇:我的英语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烧烤”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烧烤》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