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卢俊丞   2020-04-22   19

张老师从一年级就开始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她很有智慧,对我们充满了关爱。四年级的一天,一些同学四处散播一个消息,说我撞到一个一年级的同学,而我根本就没有撞到。他们很讨厌我,故意来告状,是想让我受到惩罚。下一节课刚好是语文课,也就是我们班主任张老师的课。

班主任还在门外,那些同学就赶紧跑出教室,去告小状。我的怒火从心里面涌上来,狠狠地瞪着他们。唉,这真是恶人先告状!班主任把我批评了一通,罚我抄10遍课文,还要在墙角罚站两节课。我怎么解释都没有用,不禁对同学和张老师都充满了愤恨。

放学了,我来到班主任的办公室,跟老师说我是无辜的。很不幸,那帮告我状的同学也过来了。他们说:“张老师,你千万不要信他。我们都看到是他撞到了一个一年级的小女孩!”我说:“张老师,你可以去查监控。”班主任和蔼可亲地说:“我会去学校调监控,你们是什么时候看到的?”那帮同学们心慌了,支支吾吾不做声。于是我告诉张老师,是早晨10:30的那个课间。张老师记住这个时间后,让我们都先回家,她去查监控。

回家之后,我还是把课文给抄了10遍。次日早晨晨会,班主任走上了讲台,说:“昨天告卢俊丞的那帮同学站起来。”那帮同学全体起立,知道恶行就要揭发了,显得无比恐慌。班主任说:“我昨天特意去保安室调了监控,发现是你们一起撞的女生!!!你们反倒恶人先告状,这对同学有多么不公平,你们知道吗?!你们这十几个同学,每个人罚抄100遍课文,今天一整天全部站到教室外面去!!!”听到这句话,我的心情舒畅多了。

放学了,张老师特地把我叫到办公室去,说:“卢俊丞同学,对不起,我错怪了你。”然后郑重地给我鞠躬道歉。天哪,我大吃一惊。老师居然会给我道歉!我连忙说没有关系。

这就是我的张老师,她关爱同学又和蔼可亲。从她身上,我感受到了正义的力量,我以后一定要向她学习。

作者:卢俊丞,深圳南外科苑部五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老师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老师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