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陈思远   2019-10-13   3

我的妈妈在常人眼中是平凡普通的,但在我眼中,却是变化多端的。

早上妈妈就像一只勤劳的蜜蜂“飞来飞去”,忙碌在家中的各个角落。厨房传来“兵兵兵兵”的锅碗飘盆交响曲;阳台传来一阵“哗啦哗啦”地的洗衣声。早上我一起床,就发现桌上早已摆好丰盛的早餐。妈妈让我有一个干净温馨的家。

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在我看来,她却帅气地变成了一盏路灯,默默地用自己的光“照亮”他人。白天,她站在三尺讲台上用一支不粗不细的粉笔向她的学生播撒着知识;晚上,台灯下是她孜孜不倦批改作业的身影。她让更多和我一样的孩子有一个更“明亮”的世界,

在我心中,妈妈是最美的,就像那温柔美丽却又坚韧不拔的梅花。不管是在她的生活中,还是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她都会告诉我:“勇敢面对,遇到困难不要放弃,要乐观向上,做一枝不畏严寒,笑傲风雪的梅花。”

我的妈妈十分“善变”,但是我却最爱这样的妈妈!

上一篇:参观爸爸的单位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