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作文600字

姚苏桐   2020-04-28   31

我印象最深的老师就是数学老师——张老师。

他的个子很高,戴着一副有酒瓶底那么厚的眼镜,估计让他摘下眼镜,他连数字都不认识了,张老师的声音很哑,常常戴着一个大型扩音器游走于教室的每个角落,可他却没有因此放慢讲题的速度。

张老师的第一大特点就是爱占课。如果当天讲新课,那天所有副课都会自动变成数学课。每当临近期末的那几周,所有的副科都会被语、数、外三门科目所瓜分,张老师总能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得到大多数课的使用权,耳边常常能传来这样的对话:

“下午的体育课谁去上?”张老师问。

“我去吧”,语文老师回答,“正好我也要带他们放学”。

“要不这样,上午的美术课给你去讲作业,中午的托管和下午的体育课,我去了”。张老师提议。

音乐老师好不容易插上话。“你们可是一点都不留给我的”。

“......”

虽然我们对于这样的大战早已习以为常,偶尔心中还是会燃起一些反抗的火种。但是我们在一年一年的获奖证书里,一次又一次的考试高分中,明白了这些都离不开张老师爱占课的特点,如果他不花时间与我们讲题,我们怎有今天的成绩。

张老师的第二大特点就是爱找麻烦,我们背地里称呼他为麻烦老师,记得上次我做课堂作业时,因为急着想跟同学们一起玩,字迹不工整,可是我是全对呢!张老师就把我留下来,看到同学们在外面玩耍,而自己却像笼中鸟一样,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可就在张老师一次次找麻烦之后,我们的书写工整呢,格式正确了,学习氛围也浓了,这大概就是润物细无声的最好体现了吧!

无论是以前还是将来,这位爱占课的老师,以及他对我们深深的爱,我都会深深记忆,受益良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数学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数学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