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

曹智豪   2020-08-29   28

我的体育老师是一个既活泼又严厉的老师,他有一对水汪汪的眼睛,笑起来很可爱,头上没有一根头发,所以我们都叫他“光头老师”。

有一次体育老师带着我们去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开始了,老师一会儿向左跑,一会儿向右跑,脸上笑眯眯的。老师看到一只“小鸡”脱离了队伍,迅速向那只“小鸡”跑去,不一会儿功夫就抓住了那只小鸡,老师高兴得手舞足蹈。

还有一次,体育老师让我们排队回教室的时候,有两个小朋友在队里讲小话,老师看到了气的脸涨得通红,走到那两个人的身边,严厉的批评了那两个人,老师有时可真严厉啊!

体育老师陪伴着我们成长,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体育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体育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