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老师

张佳豪   2021-01-05   4

我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美丽大方的语文老师,我们喊她任老师,她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我很喜欢我们的任老师。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漂亮的脸,弯弯的眉毛,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苗条的身材。

我的老师很严肃,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声过后,教室里还是叽叽喳喳的,有几个胆大的同学还拿着书本相互嘻戏,这个时候,任老师来了,她用目光扫视着教室,同学们一下子都安静了,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

课堂上,任老师会用洪亮而动听的声音和生动,夸张,精彩的表情来讲课文,每当上她的课我都会听得入了迷,仿佛我进入课文里的内容。任老师对我们的学习很认真负责,只要有同学的课文没背、词语默写不过关,或者作文没写好,任老师都会很认真地辅导我们。

任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呵护我们。每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老师都会耐心地教育我们。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美丽而又严厉的任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班主任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班主任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