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的寂静

周煦冉   2021-01-06   3

我静静地听着,好像在仰望着夜空。星星时不时向我眨着眼睛,它们散布在夜空的各个角落,觉得有些凌乱,但乱中似乎藏着整齐。咦?那无数个星星组成了一个......,对,是银河,河的一端有个人影,她是织女吗?她为何满面泪痕?是因为她在思念着牛郎吗?唉,只可惜他们本憧憬着的美好生活,却被无情的银河无情的毁灭了!......。

我的视线在转移者,越过群星,来到了月亮的身边,她用慈祥的目光端详着我,而我的视线却被桂树旁的广寒宫的守护者--------嫦娥与玉兔吸引住了。只见嫦娥一手抚摸着可爱的玉兔,一手托着下巴,带着她那善良的面孔与水汪汪的眼睛,默默地向人间张望着,张望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夜空的寂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夜空的寂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