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历史老师作文500字

薛臻懿   2020-09-12   45

今天要说的是我的历史老师,他长着一张鹅蛋脸,五官普遍有些草率,却架着一副精致的金框眼镜,右眉毛长成标准的抛物线,左眉毛却棱角分明地像个根号。身材比例严重失调,但每天昂首挺胸,很威风。

都说人不可貌相,不错,历史老师就是最佳典范。“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习北京人的特点,”呵!这声音!又尖、又短、又细、又快,更夸张些就是一只海豚音了,高调声音引来了一片爆笑,老师的威严印象瞬间整段垮掉。于是我们轻松开始历史课的进程。

又所谓“人要有内在美,”能当上历史老师,不仅要有幽默的性格和独特的风格,还要有学问有文化甚至博古通今,能将中华上下五千年倒背如流并以简单的形式让了我们理解的老师才是我心目中值得崇拜的老师。

这天,老师走进教室说:“我们来做个游戏,我给第一位同学说一句话,依次往后传,最后一位同学报给我答案,”游戏过程很短,最后的同学说出的答案差了十万八千里,我们幸灾乐祸,看老师这次怎么讲。

却不料,这正是老师要的结果,他说:“同学们,历史就像这场游戏,口口相传,史料记载难免会有误差,所以我们一定要有求真求实的品质……”。

乖乖,别的没记住,这个道理却一辈子不会忘了,会做游戏的历史老师还真是很有水平的嘛。

有这样的历史老师,你羡慕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历史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历史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