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马文轩   2020-12-14   7

马文轩座右铭: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我现在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了,我有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她就是我最喜爱的牛老师。牛老师既是我的班主任,又是我的语文老师。

牛老师长的可漂亮了,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还很有学问,什么问题都知道。我们都喜欢问她,她既严肃,又亲切。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牛老师每天像勤劳的燕子一样,为我们上课,批改作业,教育我们怎样做人。

一年级的时候,牛老师就教我们三字经,百家姓,为以后读书做准备。二年级的时候,又教我们读课外书,把我们带上爱看书的路,我们每天都在书的世界里飞翔。

感谢我的牛老师,你是我最喜爱的老师,希望小学这六年都有你陪伴着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老师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老师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