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匿名   2020-08-08   17

1、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赵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大gai四十多岁,身材高挑,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她平时dai一fu眼jing。

赵老师是一个温柔cixiang的人,chu理问题很有nai心,对dai同学们也很友shan,对工作更是认真fuze。有时赵老师上课miantianwei笑,给人的gan觉很亲qie,在我们yu到难题时,赵老师总是会想办法yingdao我们解jue问题。

赵老师对同学们的生活很关爱。有一次,班里有位同学du子teng,赵老师shou先xun问du子teng的原yin,问明了qingkuang后,赵老师立ji送这位同学去了yiwushi。

2、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我有一位好老师,可敬又可亲,她中等个子,所穿的衣服都很美丽,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非常严厉。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讲起课来滔滔不绝,这就是我的班主任姚老师。

姚老师对每个学生的身体,功课非常关心。记得我一年级的时候嘴巴里破了,妈妈给我带了药到学校里,姚老师看到帮我喷了药,她就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我喜欢姚老师。

3、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江逸凡

姚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有着一头棕色的短发,一双黑黑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她走路的时候总是抬头挺胸,精神饱满。

姚老师写的字令我惊叹,她的字如同活的一样,会在黑板上“跳舞”呢!她的读书声也让我陶醉,每个字从她口中发出都是那么动听,那么流畅。在姚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们都把课文读得响亮流利,把字写得端端正正。我喜爱上她的课。

姚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朋友。她上课时虽然很严厉,但是下课时她喜欢和我们聊天。我们总是和她说一些学习中的困难,告诉她在学校里发生的有趣事情。姚老师总能耐心地倾听,帮助我们解决学习上的问题。我们都很喜欢既严厉又温和的姚老师。

4、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一年级的时候,赵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已经有三十多岁了,身材修长,任何衣服穿在她身上我都觉得很好看。

赵老师有一颗关爱我们的心。有一次,我去扔垃圾的时候,雨很大,我觉得衣服淋湿了,回到教室后,赵老师看见了连忙跑过来,帮我擦干了头发,帮我擦干了脸,赵老师嘘寒问暖的问我要不要打电话叫你的妈妈送衣服过来,我说:“不用了,衣服干了。”我要谢谢赵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老师作文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老师作文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